妮妮小姐非常不愛吃飼料,她試吃過的飼料真的多到不行
還好都是跟店家要試吃包 不然都買下去的話 我應該破產

目前是吃瑪丁幼犬+泡軟,妮小姐已經11個月囉,但是沒泡軟的話她一口都不想吃,
真是吃軟不吃硬的小傢伙
之前跟sofydog買的k9鹿肉 我們家妮小姐連理都不理,我的心簡直是在淌血

最近她都不太愛吃飼料 都要一顆一顆餵,還要餵快一小時 真是可憐了那些小甜甜圈還有我的手了    (瑪丁幼犬是甜甜圈顆粒設計)
在不知道換了幾個牌子的飼料後 我真的是沒辦法了
 
決定開始煮生鮮肉給她吃了,跑去頂好買了雞胸肉 可是又怕他營養不夠 我又加了k9鹿肉跟Sojos寵物廚房這兩種之前妮小姐連吃都不想吃東西
結果......奇蹟發生了 這一盤生鮮餐就像食神裡的瀨尿牛丸 我們家妮小姐 居然自己吃飯
而且是全部吃光,一塊不剩  呵呵呵  我以後輕鬆了


跑去頂好買一盒雞胸肉 52大洋


挑出一餐剛好的量


用剪刀剪成小塊


等待中的妮小姐


加入一些Sojos寵物廚房-是蔬果配方的


放到鍋子裡煮


k9鹿肉口味


加入 吹涼的肉湯


鍋裡的肉跟蔬菜撈起


把k9鹿肉加進去 攪一攪 這樣妮小姐就挑不出來了 呵~


自己吃哦  超乖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