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五月了才再寫三月的文

三月底買了一台蔬果烘乾機 很便宜 是用團購價買的
蔬果機附贈3個高轉盤
我另外加購3個低轉盤 烘焙紙 10片 薄膜  3片


收到隔天 馬上去買雞胸肉
妮妮麻是去有機商店買雞胸肉來做
有機的跟市售的大概差2~3倍價錢,我只能用有機的卡好,來說服自己,買這個買這個

我有稍微比較有機雞胸肉跟市售的差別
1.有機肉在他還是生肉時,味道跟市售的比起來 有機的比較香,市售的味道較難聞
2.有機肉在他還是生肉時,色澤跟市售的比起來 有機的比較紅潤,很漂亮的顏色(忘了拍照)
3.有機肉煮熟後,跟市售的比起來 口感較佳,味道較香

把肉洗一洗,片一片(我片的超爛的,有的太薄,有的太厚)
再來排一排,我還有在上面塗上蜂蜜



另外還有做像甜甜圈造型的 哈~



等了八小時後,成品出來了
蜂蜜的光澤都跑出來了 看起來很可口


不知是不是烘太久了 有些都焦掉了


焦掉的甜甜圈


下次來試蒸熟雞胸肉再烘
順便挑戰雞肉條
烘乾時間真不好抓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