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就考慮要好好利用5月份的假期出門走走
5月份是澎湖花火節 所以目的地就選在澎湖了
上網找了許多行程 原來 5月初跟5月底的連續假期都滿額了
已經決定要玩怎麼可以因此掃興呢   只好請假吧!!!
怕考慮太久 又滿額  所以很快就訂好了行程 當我完成線上信用卡授權時 才想到
妮妮怎麼辦   可以帶嗎 ????
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發現 原來帶狗狗去澎湖還滿簡單的
只要有打晶片跟注射狂犬病疫苗就可以帶了
因為我們是跟團,所以在考慮了種種因素 還是決定不要帶她好了
等以後自助再帶她去 好好補償她

5/15
一大早就到了松山機場 我們家是本團第一個到的
抵達馬公第一張照片

遊客中心的桶盤嶼

真的桶盤嶼

從北海坐船來到吉貝   照片是吉貝的沙尾 實景很美的哦

這是我們在吉貝住的民宿 

好多的魚還有螃蟹  隨便拍

上了吉貝就去玩水了 之後就沒拍什麼照片
只記得海水很鹹 太陽很大 我一直在補防曬

5/16
第二天也是一早就起來 要準備坐船回馬公

跨海大橋
以前跨海大橋的字是在正中央 因為遊客要拍照 太危險
所以後來才移到旁邊


澎湖之所以又稱為菊島是因為
澎湖縣花為「天人菊」。鮮橘嫩黃的天人菊,有著強韌的生命力,正如島民在惡劣環境下百折不饒的精神一樣,因而被選為澎湖縣花。



二崁古厝

很香的手工塔香 可以驅蚊蟲


手工塔香的座 看不出是什麼形狀


第三站:風力發電

無聊媽媽跟超乖小孩 玩著大風吹借位遊戲
妳們看看 像不像是小布把他吹動的


四眼井


外婆的澎湖灣(跪著的那個是潘安邦)


晚上來到白沙 看本次行程的重頭戲  花火


5/17
第三天 來到了七美
一早是先去浮潛 沒有拍到照片 我已經把美麗的景色都記在腦海裡囉

這個是小台灣 妳們覺得像不像丫


這個是石虎  是個背影殺手哦 我只拍的到他的背> <

來到七美 一定要去的就是雙心石滬了 有沒有美麗


最後來一張愛在七美結束旅程


這次去澎湖曬的我好黑 但行程算是很好玩 導遊人超好 花火很好看 黑糖糕很好吃
有機會要再來  帶我的阿妮妮來感受  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但是應該沒有老船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