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血來潮又幫妮妮做玩具
這次做的玩具   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她的造型
我要做的就是這個
還滿簡單的  裡面有加了鈴鐺 拿起來會鐺鐺
妮妮還滿喜歡的唷

妳們覺得像什麼?


先準備材料
用上次做"骰子造型玩具"剩下的不織布來做


翻開版型那一頁
照著書上的圖案畫在描圖紙上,然後再跟不織布夾在一起


另外我有加一條繩子,圖片中紅紅那一坨,裡面就像這樣


照著描好的線縫一縫,描圖紙會脫落下來


另外再加上鈴噹
我的鈴噹是用緞帶穿的,因為我之前有試過用縫線穿,但縫線太細 一下就斷掉了


再來是翻正面&縫眼睛嘴巴(這裡縫的正忘我,所以忘了拍照==)

加上白色刺繡織帶




做了2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



正面來一張

看看側面吧

屁股也讓妳們看看




這個純手工玩具做了2個多小時,妮妮最後等到睡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