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8-我的育嬰室

妮妮的預產期6/21

6/6跑去IKEA買紙箱要回來當育嬰室

 

先把原本的圍片換到一個比較大的地方

 

搬走了 整個空一個洞

 

換到沙發旁邊,等妮妮生小寶寶是 我應該會睡在她圍片旁邊,她隨時有狀況 我才能馬上起來處理






把紙箱包裝拆開

 

IKEA的東西都會有附組裝圖 沒想到連紙箱都有

 

剛裝好時,妮妮就跑進去 東聞西聞 不想出來

 

將原本圍片上的蕾絲拿裝飾育嬰室,但妮拔叫我不要在上面掛一些叮叮咚咚的東西


 

將育嬰室放到圍片裡 妮妮又跑東聞聞 西聞聞




最後大概是太熱 又跑出來 一直盯著我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