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6/21是妮妮要生寶寶的日子

先跟公司請了三天假

一早就帶妮妮到醫院準備剖腹生產



醫生先用超音波看看妮妮的寶寶是不是可以生了
妮妮這次是懷兩個胎兒
但很不幸的妹妹在出生後十幾分鐘就當小天使了



醫生叔叔跟醫生阿姨幫妳打上點滴軟針順便抽血做血液檢查







原諒麻麻自己也很怕打針 所以讓醫生阿姨抱著妳





一切前置動作都準備好了
此時妮妮也已經氣體麻醉後被綁在手術台上(我看了好心疼)




哥哥(奇奇) 先 被接生出來,看起來很紅潤很健康也很有活力的該該叫






接著換妹妹被接生出來,我一看心就涼了,整個看起來沒有血色,很小,不呼吸,只有微弱心跳,醫生搶救做心臟按摩,打強心針,都還是救不回妹妹
此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





給(菈菈)妹妹

親愛的菈菈妹妹
還來不及看看這個世界的妳 就這樣離開了
看著妳美麗的身型,摸著妳還微溫的身體,幫妳拍下唯一也是最後的一張照片

阿罵很堅強 在醫院都沒有流淚 因為我還要等妮麻麻的麻醉甦醒,我不能讓妮麻麻覺得我怎麼在難過

都是阿罵不好 沒有好好的照顧好妮麻麻 所以才讓營養不良的妳這麼早就離開我們

接下來阿罵會好好的照顧妮麻麻和奇奇哥哥,在天上當小天使的妳 也要好好守護著她們哦

我們會永遠懷念著妳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