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生病了?
沒錯 妮妮生病了,一直吐,還吐血 擔心死我了
不過早就好了    又是一篇late文
因為發現有把當時吐的東西拍下來 所以還是來發個文記錄一下
3/20 一早起來就先吐黃黃的唾液,擦一擦  照慣例餵完她吃飯,出門上班去
因為當天妮拔剛好請假在家,所以妮小姐就一直吐 要讓他在家也不能休息
我下班一回去就發現妮小姐又吐了,而且這次吐的比早上的更糟了
馬上拍下來 帶去聖安給醫生看
此時妮小姐還是精力旺盛,食慾超好

醫生打了止吐針,開了藥,回家後禁水禁食8hr
晚上吃了一點點東西,安然的渡過今天晚上

3/21早上又吐了 而且吐的東西看起來更恐怖 好多的小血塊
一樣馬上拍下來 帶去聖安給醫生看
此時妮小姐依舊是精力旺盛,食慾超好



醫生這次建議妮麻,因為妮一直吐,所以怕會營養不良
所以除了要打止吐針外還要打營養針
營養針好大一支,打的時候看了我好心疼
一樣是開了藥,禁水禁食及少量多餐 安然的渡過今天晚上

3/22 妮又吐了,應該是半夜吐的,因為血塊的顏色都變成咖啡色了 不是鮮紅的
此時妮小姐感覺的出來,非常的虛弱,一點食慾都沒有
不過妮小姐還真貼心,吐在尿盆上 麻麻都不用清理了

我一樣是馬上拍下來,但想了又想 要不要換家醫院看呢
雖然聖安口碑好,但人好多,每次去都要等好久
我的妮小姐不能等丫
這次換了離家比較遠的快樂動物醫院
一去醫生一樣基本檢查做一做,打止吐針(整過程很溫柔,就像狗狗是他養的一樣)
然後說 妮小姐要留院關察
我突然意會不過來,想了一下才覺得有這麼嚴重嗎
醫生一一解釋了原因後,我決定把妮小姐留在那邊8hr,晚上再來接
回到家後,都沒心情做任何事,整個人都懶懶的,8hr中打了兩次電話詢問妮小姐狀況
得到的回覆都是好的,心才漸漸的放鬆

晚上再次來到快樂動物醫院,注意看看裡面的環境很大,很乾淨,住院區也很乾淨,
診療室是一間一間半開放式的隔間,而醫師也是很親切,有問必答,不會有醫生的架子,
這裡跟本是我理想的動物醫院丫

看完了環境,馬上到住院區來看我的妮小姐 
她一看到我 超hi的,像是8天沒見面一樣,跟早上那副虛弱的樣子差好多
我的心整個安了下來

雖然嘔吐不是什麼重症,但自己的寶貝吐成那樣,
看了那麼多次醫生都治不好,真感謝快樂醫生治好了妮小姐

後記:妮小姐回家後的第二天 幫她洗澡,身體沖濕後,發現她好瘦,又因為之前一直打針,留下好幾個針孔,打營養針那邊還有一點瘀青,我真的是心疼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