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/11/17
今天是我們家妮小姐一歲生日 本來沒有要買蛋糕的,怕婆婆會覺得我太瘋狂
但是我們家小姪女偷偷透露 她們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妮妮哦
突然覺得 應該要幫妮妮準備個蛋糕什麼的  一早都在上網看蛋糕 結果都要預訂 今天要拿的都來不及了
突然看到李小貓家的賣場有賣 DIY微波小蛋糕   救星出現




呵呵~請老公下午幫我殺過去拿

操作簡單方便~無須專業技術
可將水分自行替換成狗狗牛奶~會更好吃營養唷~
可再自行添加狗狗餅乾、胡蘿蔔切片、海藻粉、肉肉、蔬菜等等~發揮創意!~
(一盒可以做四個蛋糕)

做法真的很簡單可是我自己微波了兩個都失敗 只剩兩次機會丫~~~
硬著頭皮 拿到樓下請婆婆幫我用  
果然薑是老的辣 兩個都很成功  但外型沒有很漂亮就是了
生日快樂唱完 馬上把蛋糕切成小塊 我們家兩個小傢伙 吃的高興的勒~
管他漂不漂亮~~


下面是我做的 很醜 怕傷眼的 不要往下看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妮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